科學與自然相遇的生態寶藏

The Ecological Frontier Where Science and Nature Meet

本校依山而建,蜿蜒山坡步道串聯起校園各區域與生態。我們有唭哩石打石遺跡,也有灌溉關渡平原的八仙圳流過,還有軍艦岩特殊濱海相地質地貌所帶來的特有動植物態樣。校園裡溫帶到熱帶樹種植物林立,包括台灣欒樹、水茄冬、相思樹、杜鵑花、桂花、山櫻花、桃金孃、野牡丹、車桑子、山黃梔、羊角藤、錦蘭等;校內更屢見珍貴台灣藍鵲穿梭其間,自然棲地裡的蜥蜴、蛇、蛙類,如黃口攀蜥、麗文石龍子、雨傘節、無背中線澤蛙、拉都希氏赤蛙等嬌客們聚集,在在顯示陽明是個豐富的生態寶地。

而在這盎然生態與人文科學的相遇下,逐次產生了陽明九大景點:異空間、神農坡、韓園、榕園、軍艦岩、藝空間、憶・空間、山頂操場、音前徒步區,成為陽明優雅迷人的景觀。

陽明九景

盎然生態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